卡农论坛

标题: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4 21:28
标题: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摆起守着踢慢慢磨,节奏被拖到死
疯狂在外围倒角上半场看的我都困了感觉没球直接睡了
醒来没想到直接0:0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4 21:31
剧本罢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