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4 21:28
标题: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
看来小组赛到中后段一些球队都收着踢了
估计加纳看到英格兰上场4-2表现不错,直接大巴摆起守着踢慢慢磨,节奏被拖到死
疯狂在外围倒角上半场看的我都困了
感觉没球直接睡了
醒来没想到直接0:0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4 21:31
剧本罢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