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打印本页]

作者: 爱钓鱼的小鲁班    时间: 2026-6-24 21:21
标题: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作者: b大家积极    时间: 2026-6-24 21:23
我都逾期三年了借了5500利息现在都变成一万多了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4 21:29
一直没催收?
作者: 安礼    时间: 2026-6-24 22:22
我已经四百多天了 没啥动静了
作者: 牛有德哥哥    时间: 2026-6-24 23:08
你这怎么搞得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00:38
我逾期已经8个月了,从来没有催收,是不是倒闭了?
作者: xx杨    时间: 2026-6-25 06:06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38
我逾期已经8个月了,从来没有催收,是不是倒闭了?

是的已经倒闭了,被国家打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