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打印本页]
作者:
爱钓鱼的小鲁班
时间:
2026-6-24 21:21
标题: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分期乐逾期了35天了异常的安静
作者:
b大家积极
时间:
2026-6-24 21:23
我都逾期三年了借了5500利息现在都变成一万多了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4 21:29
一直没催收?
作者:
安礼
时间:
2026-6-24 22:22
我已经四百多天了 没啥动静了
作者:
牛有德哥哥
时间:
2026-6-24 23:08
你这怎么搞得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00:38
我逾期已经8个月了,从来没有催收,是不是倒闭了?
作者:
xx杨
时间:
2026-6-25 06:06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38
我逾期已经8个月了,从来没有催收,是不是倒闭了?
是的已经倒闭了,被国家打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