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有个条子加我,信息给他就说我有个逾期没还,查太严了。羊小咪逾期几年了怕就是这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山GG    时间: 2026-6-24 21:18
标题: 今天有个条子加我,信息给他就说我有个逾期没还,查太严了。羊小咪逾期几年了怕就是这
今天有个条子加我,信息给他就说我有个逾期没还,查太严了。羊小咪逾期几年了怕就是这个。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6-24 21:23
征信有体现?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4 21:24
推一下
作者: 青山GG    时间: 2026-6-24 21:25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1:23
征信有体现?

央行没有,百信有
作者: 青山GG    时间: 2026-6-24 21:25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4 21:24
推一下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6-24 21:28
青山GG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央行没有,百信有

那就是上数据了,不过他们的雷达查询,查不到主动还款,只看扣款
作者: 青山GG    时间: 2026-6-24 21:41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1:28
那就是上数据了,不过他们的雷达查询,查不到主动还款,只看扣款

所以无法
作者: 石教树    时间: 2026-6-24 21:58
太严格了
作者: alu8    时间: 2026-6-25 01:49
高炮内部也有数据库,近几年的能查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