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刻m
时间:
2026-6-24 21:13
标题: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1:19
我在乡下干,直接打电话,借点钱没钱用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21:20
你就说割包皮用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21:24
关什么水管?说的听不懂!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21:26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作者:
陈事不足
时间:
2026-6-24 21:26
说话都说不明白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1:28
hg没钱,我上班的时候月月预支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1:30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4 21:26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你这种老板就最喜欢了,胆子小,内向脸皮薄, 被欠工资还担心不好意思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1:41
什么乱七八糟的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1:43
你就说急需1000梭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