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刻m    时间: 2026-6-24 21:13
标题: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1:19
我在乡下干,直接打电话,借点钱没钱用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21:20
你就说割包皮用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21:24
关什么水管?说的听不懂!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4 21:26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作者: 陈事不足    时间: 2026-6-24 21:26
说话都说不明白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1:28
hg没钱,我上班的时候月月预支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1:30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4 21:26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你这种老板就最喜欢了,胆子小,内向脸皮薄,  被欠工资还担心不好意思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1:41
什么乱七八糟的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1:43
你就说急需1000梭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