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1:14
还要充值,搞毛


凤鸣 发表于 2026-06-24 21:16
保底有4毛,不搞就拿首充呗
· 发表于 2026-06-24 21:19
首充6qb,哪来的保底4毛?

绮罗生 发表于 2026-06-24 21:21
这游戏适合电脑多开申请羊毛

RMB0 发表于 2026-06-24 21:39
几块钱利润 多开个蛋,
· 发表于 2026-06-24 21:19
首充6qb,哪来的保底4毛?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4 21:18
你不是进厂了

青衫依旧在 发表于 2026-06-24 22:49
微信下载不安装然后游戏中心安装吗? 能再叠个应用宝啥的就爽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