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打印本页]
作者:
每一段路丶
时间:
2026-6-24 21:10
标题: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作者:
猪猪侠08
时间:
2026-6-24 21:11
这个
作者:
血泪de史
时间:
2026-6-24 21:15
这个我感觉香精味太重了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4 21:19
这个口感可以的,现在这么贵了,之前6.5
作者:
张--
时间:
2026-6-24 21:20
这劲大?就是香精多了点 劲大还得是软白沙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1:44
个人感觉这个好抽点 抽.惯了
作者:
只有爱
时间:
2026-6-24 22:09
白利群好一点吧,抽懵了感觉劲都不大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