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打印本页]

作者: 每一段路丶    时间: 2026-6-24 21:10
标题: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花了13毛,这个和白利群哪个劲大


作者: 猪猪侠08    时间: 2026-6-24 21:11
这个
作者: 血泪de史    时间: 2026-6-24 21:15
这个我感觉香精味太重了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4 21:19
这个口感可以的,现在这么贵了,之前6.5
作者: 张--    时间: 2026-6-24 21:20
这劲大?就是香精多了点 劲大还得是软白沙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1:44
个人感觉这个好抽点   抽.惯了
作者: 只有爱    时间: 2026-6-24 22:09
白利群好一点吧,抽懵了感觉劲都不大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