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1:13 居然还有人用广电电话卡,
必需乱取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21:17 我广西的呀,家里电视配的不用交话费和流量的卡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1:18 我用的移动的14年了
必需乱取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21:26 我16年用到现在,主要想着白送谁不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