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申请口子可千万别用广电这个sb运营商,事情就是前几天晚上我就突然用广电的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必需乱取名字    时间: 2026-6-24 21:08
标题: 老哥们,申请口子可千万别用广电这个sb运营商,事情就是前几天晚上我就突然用广电的号
老哥们,申请口子可千万别用广电这个sb运营商,事情就是前几天晚上我就突然用广电的号码注册了几个,然后22号号就被停了还是不可恢复的那种,然后我就去了当地营业厅,还有打了5 6个电话给他们总台,结果每个人给我的解释都不一样,简直是胡言乱语的在欺骗我,一下说部门停掉的(问哪个部门不知道也没有文书),另外的就说是他们广电的管理停掉的因为根据什么法11条,他们觉得有异常就可以停掉你的号码(这个我觉得就是最真实的),为此我还打电话给了当地的反诈市里的区里的,人家都说没有,压根没有被管控,让我找广电要文书,然后你们以为事情就到这里结束了?不并没有!然后今天我镇上当地pcs又打电话过来叫我带上卡身份证回去一下核实一下,其实就是广电他们会把一批他们觉得有问题的号码给封控掉,然后会把这些号码提交给当地部门查验,其实有什么问题他们压根就不知道,真是胡搞八搞气死我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1:13
居然还有人用广电电话卡
作者: 必需乱取名字    时间: 2026-6-24 21:17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1:13
居然还有人用广电电话卡,

我广西的呀,家里电视配的不用交话费和流量的卡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1:18
必需乱取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21:17
我广西的呀,家里电视配的不用交话费和流量的卡

我用的移动的14年了
作者: 必需乱取名字    时间: 2026-6-24 21:26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1:18
我用的移动的14年了

我16年用到现在,主要想着白送谁不要嘛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2:20
必需乱取名字 发表于 2026-06-24 21:26
我16年用到现在,主要想着白送谁不要嘛

投诉他就行了 让他赔偿损失 反正中国电信的以前流量超了没提醒 我就投诉 后面给我退了一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