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总是有一些挂壁仔喜欢发一些逆天的言论啊,是不是知道这么发老哥就会点进去给你评 [打印本页]

作者: 男人回头不迟    时间: 2026-6-24 20:58
标题: 怎么总是有一些挂壁仔喜欢发一些逆天的言论啊,是不是知道这么发老哥就会点进去给你评
怎么总是有一些挂壁仔喜欢发一些逆天的言论啊,是不是知道这么发老哥就会点进去给你评论,然后才能增加你的人气啊,这些挂壁仔太聪明了,知道怎么发才能引起众怒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21:00
应该是调成震动模式,然后把手机放进菊花自卫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4 21:04
你不就是嘛,在这儿讨伐别人,我看你才是,估计你把手机放菊花开振动模式了
作者: 男人回头不迟    时间: 2026-6-24 21:06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4 21:04
你不就是嘛,在这儿讨伐别人,我看你才是,估计你把手机放菊花开振动模式了

说的就是你这个挂壁仔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4 21:09
男人回头不迟 发表于 2026-06-24 21:06
说的就是你这个挂壁仔

你这个挂b仔也没什么两样
作者: 男人回头不迟    时间: 2026-6-24 21:19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4 21:09
你这个挂b仔也没什么两样

比你好一点,你天天发那些恶心的言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