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jdd跑路,还了六期。剩的六期。几千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吗??还有必要给剩下的 [打印本页]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0:58
标题: jdd跑路,还了六期。剩的六期。几千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吗??还有必要给剩下的
jdd跑路,还了六期。剩的六期。几千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吗??还有必要给剩下的截还完吗???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4 21:02
不在乎征信就不用还了
作者: 小心轻放    时间: 2026-6-24 21:19
还了征信也是逾期,平台没把钱给资方。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4 21:23
对。平台把钱拦截了。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22:26
jdd本体的嘛?我也逾期了,不知道爆不爆通讯录
作者: 借了个寂寞    时间: 2026-6-24 23:00
小心轻放 发表于 2026-06-24 21:19
还了征信也是逾期,平台没把钱给资方。

我去年橘多多家逾了5万多。。。 这???他家跑路了?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00:45
真的假的?我jdd系列逾期了3.5w,半年了,不用还了?
作者: 小心轻放    时间: 2026-6-25 07:31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4 23:00
我去年橘多多家逾了5万多。。。 这???他家跑路了?

平台跑路,资方没有跑啊
作者: 青郁    时间: 2026-6-25 10:26
你直接看给你下款的资方上不上征信,不上怕个屁反正平台都跑路了,上征信的话只能说恭喜你了
作者: 三山椿    时间: 2026-6-25 20:44
青郁 发表于 2026-06-25 10:26
你直接看给你下款的资方上不上征信,不上怕个屁反正平台都跑路了,上征信的话只能说恭喜你了

我宜口袋下的都是国民,看老哥们说不上征信,我也没去查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