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4 22:07
限额应该不行吧,是他们自己行内直接都可以扣了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4 22:28
看我之前的帖子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18
我看了,大概率解挂了会被秒扣,因为我还款是另一张中行卡。我这张工资卡我都没绑定任何扣款的都被扣了,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49
没用的,我上周刚试过,秒扣,设置什么都没用,同行逾期,啥都没用,秒扣!
你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让公司换卡打工资
第二,打电话给银行协商分期,解除秒扣,但是要快,这个协商分期需要一周才能落实!这一周你发工资,还是会被秒扣!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49
没用的,我上周刚试过,秒扣,设置什么都没用,同行逾期,啥都没用,秒扣!
你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让公司换卡打工资
第二,打电话给银行协商分期,解除秒扣,但是要快,这个协商分期需要一周才能落实!这一周你发工资,还是会被秒扣!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20
限100,但是你转也只能转100。。。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22
我在想限额了不知道有没有用,然后柜台取出来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51
那完蛋了,这么大个公司不可能为你一个人换一个银行打款的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59
你协商分期了吗?我逾期几个月了还能协商分期吗?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18:28
我逾期也是半年,没事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