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逾期,卡里有1分都秒扣,快发工资了有什么办法阻止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4 20:57
标题: 中行逾期,卡里有1分都秒扣,快发工资了有什么办法阻止啊
中行逾期,卡里有1分都秒扣,快发工资了有什么办法阻止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0:58
设置限额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1:51
换卡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4 22:07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限额应该不行吧,是他们自己行内直接都可以扣了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4 22:08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0:58
设置限额

这能行你试过?他们自己行内应该限不了吧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4 22:08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21:51
换卡

这么大个公司,不可能为你换个银行打的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4 22:28
看我之前的帖子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4 23:12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4 22:07
限额应该不行吧,是他们自己行内直接都可以扣了

这个不太清楚。或者你换个卡给财务。如果是固定中行发估计换卡作用不大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0:18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4 22:28
看我之前的帖子

我看了,大概率解挂了会被秒扣,因为我还款是另一张中行卡。我这张工资卡我都没绑定任何扣款的都被扣了,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0:20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限100,但是你转也只能转100。。。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0:22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设置一百限额。估计30秒内系统会一百一笔这样扣知道扣完。你要拼手速

我在想限额了不知道有没有用,然后柜台取出来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5 00:30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18
我看了,大概率解挂了会被秒扣,因为我还款是另一张中行卡。我这张工资卡我都没绑定任何扣款的都被扣了,

不秒扣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00:49
没用的,我上周刚试过,秒扣,设置什么都没用,同行逾期,啥都没用,秒扣!
你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让公司换卡打工资
第二,打电话给银行协商分期,解除秒扣,但是要快,这个协商分期需要一周才能落实!这一周你发工资,还是会被秒扣!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0:51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49
没用的,我上周刚试过,秒扣,设置什么都没用,同行逾期,啥都没用,秒扣!
你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让公司换卡打工资
第二,打电话给银行协商分期,解除秒扣,但是要快,这个协商分期需要一周才能落实!这一周你发工资,还是会被秒扣!

那完蛋了,这么大个公司不可能为你一个人换一个银行打款的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0:59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49
没用的,我上周刚试过,秒扣,设置什么都没用,同行逾期,啥都没用,秒扣!
你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让公司换卡打工资
第二,打电话给银行协商分期,解除秒扣,但是要快,这个协商分期需要一周才能落实!这一周你发工资,还是会被秒扣!

你协商分期了吗?我逾期几个月了还能协商分期吗?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5 02:58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20
限100,但是你转也只能转100。。。

拼手速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5 02:59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22
我在想限额了不知道有没有用,然后柜台取出来

要么设置非柜只进不出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18:27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51
那完蛋了,这么大个公司不可能为你一个人换一个银行打款的

也不一定,我也是很大的上市公司,你说这个月卡出问题了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18:28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0:59
你协商分期了吗?我逾期几个月了还能协商分期吗?

我逾期也是半年,没事的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6 08:14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18:28
我逾期也是半年,没事的

关键是公司就是用中行的打卡工资,逾期的卡就用不了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