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羊钮承泽 发表于 2026-06-24 21:12
老哥你查下征信,我这边还钱了,资方没收到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到期了 还是逾期了啊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06-24 22:00
我27号最后一期 也收到海尔短信了 同样内容 准备打到对公账户上去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