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去年jdd借了七千。每个月还六百多,听说jdd跑了,之后的还需要还吗???还剩 [打印本页]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0:57
标题: 老哥们,去年jdd借了七千。每个月还六百多,听说jdd跑了,之后的还需要还吗???还剩
老哥们,去年jdd借了七千。每个月还六百多,听说jdd跑了,之后的还需要还吗???还剩三千就还完了,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说一声。。。jdd跑了。剩的几千块是不是可以不还了,有没有知道的说一声,剩下的 还需要继续还吗????

作者: 羊羊羊钮承泽    时间: 2026-6-24 21:12
老哥你查下征信,我这边还钱了,资方没收到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4 21:24
必须还,直接还给老哥们就行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1:24
羊羊羊钮承泽 发表于 2026-06-24 21:12
老哥你查下征信,我这边还钱了,资方没收到

那咋办啊  
作者: 爸爸43250    时间: 2026-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1:25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到期了 还是逾期了啊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4 22:00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到期了 还是逾期了啊

我27号最后一期 也收到海尔短信了 同样内容 准备打到对公账户上去了
作者: 嘿小黑    时间: 2026-6-24 22:30
爸爸43250 发表于 2026-06-24 21:25
我说难怪海尔今天发信息给我 把对公账号也发了 12期还剩下两期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我也收到海尔发的了
作者: 嘿小黑    时间: 2026-6-24 22:30
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06-24 22:00
我27号最后一期 也收到海尔短信了 同样内容 准备打到对公账户上去了

我也收到了,我打算明天打客服电话问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