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心998
时间:
2026-6-24 20:53
标题: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4 20:58
懒是人的天性,懒得走路就出现了汽车,懒得洗衣服就出现了洗衣机,懒得扫地就出现了扫地机器人。。。
作者:
心心998
时间:
2026-6-24 21:00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4 20:58
懒是人的天性,懒得走路就出现了汽车,懒得洗衣服就出现了洗衣机,懒得扫地就出现了扫地机器人。。。
懒得上班就出现了羊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