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心998    时间: 2026-6-24 20:53
标题: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怎么卡农每天都有人说活不下去了   把懒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吗?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4 20:58
懒是人的天性,懒得走路就出现了汽车,懒得洗衣服就出现了洗衣机,懒得扫地就出现了扫地机器人。。。
作者: 心心998    时间: 2026-6-24 21:00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4 20:58
懒是人的天性,懒得走路就出现了汽车,懒得洗衣服就出现了洗衣机,懒得扫地就出现了扫地机器人。。。

懒得上班就出现了羊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