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4 20:42
标题: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0:43
绝望
作者:
越权
时间:
2026-6-24 20:43
还12个月起不了的,不满12个月一起一个不吱声啊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20:44
越权 发表于 2026-06-24 20:43
还12个月起不了的,不满12个月一起一个不吱声啊
还满12个月不能起诉?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0:50
逾期多久了
作者:
娃娃花
时间:
2026-6-24 21:24
没办法了,必须全额还款,我也这样还款万几个小时联系法院就解开了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21:38
所以说,这就是我宁愿刷广告,都不租机的原因,租机是真搞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