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4 20:42
标题: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租机被起诉冻结 刚上班发第一个月工资7千被冻结了 服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0:43
绝望
作者: 越权    时间: 2026-6-24 20:43
还12个月起不了的,不满12个月一起一个不吱声啊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20:44
越权 发表于 2026-06-24 20:43
还12个月起不了的,不满12个月一起一个不吱声啊

还满12个月不能起诉?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0:50
逾期多久了
作者: 娃娃花    时间: 2026-6-24 21:24
没办法了,必须全额还款,我也这样还款万几个小时联系法院就解开了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21:38
所以说,这就是我宁愿刷广告,都不租机的原因,租机是真搞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