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先喝先吃,能不能在卡农上桌 [打印本页]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42
标题: 老哥们先喝先吃,能不能在卡农上桌
老哥们先喝先吃,能不能在卡农上桌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43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4/1782304991928273_214.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4/1782304991527619_444.mp4[/video]
作者: 喀弄冠立事F武    时间: 2026-6-24 20:43
除了鱼头狗头也得朝你
作者: 喜气洋洋a    时间: 2026-6-24 20:44
小孩那桌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4 20:44
吃这么差?重开吧...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4 20:46
对自己差一点把
作者: ˊ ᵕ ˋ    时间: 2026-6-24 20:47
2月份喝酒还光卡农你得有多孤独
作者: 真的好像笑    时间: 2026-6-24 20:49
吃这么差
作者: 禄毛    时间: 2026-6-24 20:51
何止上桌,百分之90的卡农都过不上这种生活
作者: A半夏    时间: 2026-6-24 20:52
5.99的香蕉是真没吃过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2
喀弄冠立事F武 发表于 2026-06-24 20:43
除了鱼头狗头也得朝你

没那讲究
作者: 稳入哈马比    时间: 2026-6-24 20:52
冬瓜炖排骨?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2
喜气洋洋a 发表于 2026-06-24 20:44
小孩那桌

好的,我十几瓶酒量恐怕不合适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3
隐身。。 发表于 2026-06-24 20:46
对自己差一点把

喝酒的人不能为难自己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0:54
这条件不配在卡农显摆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4
ˊ ᵕ ˋ 发表于 2026-06-24 20:47
2月份喝酒还光卡农你得有多孤独

那又如何,在卡农那么多年了,经常来看看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4
真的好像笑 发表于 2026-06-24 20:49
吃这么差

自己凑合吃吧,女朋友去外地进货去了
作者: 情义结    时间: 2026-6-24 20:54
还是舍不得卡农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5
禄毛 发表于 2026-06-24 20:51
何止上桌,百分之90的卡农都过不上这种生活

谦虚了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5
A半夏 发表于 2026-06-24 20:52
5.99的香蕉是真没吃过

佳农香蕉除了甜就是甜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6
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06-24 20:52
冬瓜炖排骨?

买了一根排骨18,放了铁棍山药小冬瓜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0:56
坐狗那一桌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6
情义结 发表于 2026-06-24 20:54
还是舍不得卡农

经常来看看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0:57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0:56
坐狗那一桌

你这种连狗都不如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1:02
会飞的大鲨鱼 发表于 2026-06-24 20:57
你这种连狗都不如

哈哈,急了,破防了,你这种我都不带吃的,看都不看一眼,猪食
作者: 会飞的大鲨鱼    时间: 2026-6-24 21:10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1:02
哈哈,急了,破防了,你这种我都不带吃的,看都不看一眼,猪食

小丑一样,搭理你都浪费时间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1:11
会飞的大鲨鱼 发表于 2026-06-24 21:10
小丑一样,搭理你都浪费时间

你有我半边皮股好看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