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听说 Ykd 橙心贷 跑路了?那我们逾期的还要不还!大半个多月了。27 号还有一笔准备逾 [打印本页]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0:41
标题: 听说 Ykd 橙心贷 跑路了?那我们逾期的还要不还!大半个多月了。27 号还有一笔准备逾
听说 Ykd 橙心贷 跑路了?那我们逾期的还要不还!大半个多月了。27 号还有一笔准备逾期了。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20:44
还啊,桔子系列跑了,和借你钱的资方有什么关系,只是不用二次还款而已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4 20:48
有钱就还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4 20:56
你怎么还。我看他们都说平台把钱吃了,你往哪还。
作者: cli    时间: 2026-6-24 20:59
是的,我也逾期几个月了,我还准备四折五折结算呢,现在还敢还吗?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1:04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0:44
还啊,桔子系列跑了,和借你钱的资方有什么关系,只是不用二次还款而已

主要现在也没钱还。不然咋会让他协调结果跑路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1:05
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06-24 20:48
有钱就还

我也是这样想的。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1:05
过往。。 发表于 2026-06-24 20:56
你怎么还。我看他们都说平台把钱吃了,你往哪还。

我逾期半个多月了。。就是没钱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1:06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0:59
是的,我也逾期几个月了,我还准备四折五折结算呢,现在还敢还吗?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21:08
4:55 发表于 2026-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爆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1:12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1:08
爆了

多久爆的?
作者: cli    时间: 2026-6-24 21:16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我一直没有,可能跟我之前投诉过会员费有关?逾期几个月后开始有减免,这个月是本金六折,我还想拖一会的,但是现在这情况不知道还了有用没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4 21:27
爆雷了没还的等结果,还了的估计会给退回来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21:44
4:55 发表于 2026-6-24 21:12
多久爆的?

第三天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4 22:11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5
我逾期半个多月了。。就是没钱

先不管,这是一个看不懂的局
作者: 家长加油    时间: 2026-6-24 22:31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第三天

联系人还是通讯录啊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22:32
家长加油 发表于 2026-6-24 22:31
联系人还是通讯录啊

联系人
作者: 私密马赛    时间: 2026-6-24 23:07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2:32
联系人

爆个屁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00:45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1:16
我一直没有,可能跟我之前投诉过会员费有关?逾期几个月后开始有减免,这个月是本金六折,我还想拖一会的,但是现在这情况不知道还了有用没

我一共 3000 多。半个月了不知道啥情况。就怕爆通讯录
作者: 学会放下    时间: 2026-6-25 00:52
我3.5w半年没还了,也没有催收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00:54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52
我3.5w半年没还了,也没有催收了,

我就几千。问题是现在也没钱抖音都说跑路了我再想后续找到我我要不要还
作者: 折扇戏美人    时间: 2026-6-25 03:57
我的联系我给四折,典型捞钱跑路,不需要理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