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0:44
还啊,桔子系列跑了,和借你钱的资方有什么关系,只是不用二次还款而已
过往。。 发表于 2026-06-24 20:56
你怎么还。我看他们都说平台把钱吃了,你往哪还。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0:59
是的,我也逾期几个月了,我还准备四折五折结算呢,现在还敢还吗?
4:55 发表于 2026-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没还的等结果,还了的估计会给退回来4:55 发表于 2026-6-24 21:12
多久爆的?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5
我逾期半个多月了。。就是没钱

家长加油 发表于 2026-6-24 22:31
联系人还是通讯录啊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1:16
我一直没有,可能跟我之前投诉过会员费有关?逾期几个月后开始有减免,这个月是本金六折,我还想拖一会的,但是现在这情况不知道还了有用没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52
我3.5w半年没还了,也没有催收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