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这两天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莫jj    时间: 2026-6-24 20:23
标题: 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这两天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了
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这两天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了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20:25
有吗,我还收得到电话啊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20:36
逾期半个多月了协调都快 10 天了都没下款。
作者: 摸鱼大王    时间: 2026-6-24 21:25
好像是抖音我收了全是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21:50
他娘的,我都没下款呢,都没放款给我,就跑路了??你们吃饱喝足了,我连洗碗的资格都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