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4块钱的老乡鸡,就算是预制的我也吃,这个梅菜没有特别咸,扣肉还不是一抿就化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20:21
标题: 4块钱的老乡鸡,就算是预制的我也吃,这个梅菜没有特别咸,扣肉还不是一抿就化
4块钱的老乡鸡,就算是预制的我也吃,这个梅菜没有特别咸,扣肉还不是一抿就化



作者: 成都吴彦祖WYZ    时间: 2026-6-24 20:23
百分百预制的梅菜扣肉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4 20:23
放心吃,老乡鸡的供应商品质甩其他快餐几条街,
作者: 卡农社区大使    时间: 2026-6-24 20:24
老乡鸡现炒和预制都标的有 哪种现炒哪种预制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4 20:24
成都吴彦祖WYZ 发表于 2026-06-24 20:23
百分百预制的梅菜扣肉

那你以为其他连锁快餐就不是预制的了吗,老乡鸡的货源和供应商品质甩其他快餐几条街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24 20:25
肯定是预制 但质量好不少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4 20:25
其他的不知道梅菜扣肉反正是预制的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20:28
成都吴彦祖WYZ 发表于 2026-06-24 20:23
百分百预制的梅菜扣肉

梅菜扣肉就没有现做的啊,你去饭店点也是提前几天做出来的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20:29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4 20:25
其他的不知道梅菜扣肉反正是预制的

提前一天两天做出来叫预制其实梅菜扣肉全国所有的都是提前做出来的,蒸半天都蒸不透,我之前干后厨的时候都要蒸半天打底
作者: 三打白骨精313    时间: 2026-6-24 20:32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发表于 2026-06-24 20:29
提前一天两天做出来叫预制其实梅菜扣肉全国所有的都是提前做出来的,蒸半天都蒸不透,我之前干后厨的时候都要蒸半天打底

哪里那么便宜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20:38
三打白骨精313 发表于 2026-06-24 20:32
哪里那么便宜

之前店里卖58一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