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太热了,受不了,受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0:17
标题: 太热了,受不了,受不了
太热了,受不了,受不了

作者: 卡农丑丑    时间: 2026-6-24 20:18
打一发降降火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4 20:18
不会开空调吗 人才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0:20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20:18
不会开空调吗 人才

空调温度开29度,一小时一度电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4 20:21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20:20
空调温度开29度,一小时一度电

怕毛 我三级空调天天开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0:23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20:21
怕毛 我三级空调天天开

1.3一度开24小时就是30块上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1:07
自己想办法重开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1:20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1:07
自己想办法重开

重开得把存款大手大脚花完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1:22
大把存款不舍得开空调?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1:26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1:22
大把存款不舍得开空调?

钱怎这么好挣的,几十个有家人有什么好花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