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20:18
不会开空调吗 人才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20:20
空调温度开29度,一小时一度电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20:21
怕毛 我三级空调天天开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1:07
自己想办法重开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4 21:22
大把存款不舍得开空调?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