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200块钱搞了一T锅碗瓢盆电磁炉调料啥的,没钱点外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沉睡于影中    时间: 2026-6-24 20:07
标题: 200块钱搞了一T锅碗瓢盆电磁炉调料啥的,没钱点外卖了
200块钱搞了一T锅碗瓢盆电磁炉调料啥的,没钱点外卖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0:09
羡慕,最近刚穷疯卖了锅碗瓢盆
作者: 时光·漫步    时间: 2026-6-24 20:11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0:09
羡慕,最近刚穷疯卖了锅碗瓢盆

在哪卖的,锅碗瓢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0:11
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26-06-24 20:11
在哪卖的,锅碗瓢盆

鱼上
作者: 沉睡于影中    时间: 2026-6-24 20:2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0:11
鱼上

这玩意还能卖?去年我退房全扔了,风扇电磁炉啥的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0:32
沉睡于影中 发表于 2026-06-24 20:22
这玩意还能卖?去年我退房全扔了,风扇电磁炉啥的

能,有耐心就能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