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表弟今年高考分出来了,它说要进厂把工价卷到5... [打印本页]

作者: 云祁    时间: 2026-6-24 20:03
标题: 老哥们,表弟今年高考分出来了,它说要进厂把工价卷到5...
老哥们,表弟今年高考分出来了,它说要进厂把工价卷到5元一小时,或者去跑外卖,0.5一单都要接,我直接打了一T军体拳命令他不许卷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4 20:05
看硬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4 20:09
图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