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1
标题: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2
5个ib号能全部绑定吗?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作者: wom    时间: 2026-6-24 20:03
只能一个号身份证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3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不能多号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3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只能实名一个,要同号码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4
黑色的海 发表于 2026-06-24 20:03
只能实名一个,要同号码

只能绑定一个啊,难受,还以为能绑定5个
作者: 简单搜索    时间: 2026-6-24 20:05
不发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