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1
标题: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给你们发流程图了。收不到验证码就晚点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2
5个ib号能全部绑定吗?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作者:
wom
时间:
2026-6-24 20:03
只能一个号身份证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3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不能多号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4 20:03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4 20:02
怎么绑定5个ib号,可以绑定同一个懂球帝吗?
只能实名一个,要同号码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20:04
黑色的海 发表于 2026-06-24 20:03
只能实名一个,要同号码
只能绑定一个啊
,难受,还以为能绑定5个
作者:
简单搜索
时间:
2026-6-24 20:05
不发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