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手机号码被刑警停机半个月终于解开了再也不回复挂b仔的诈骗短信了,手机清净了半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19:52
标题: 手机号码被刑警停机半个月终于解开了再也不回复挂b仔的诈骗短信了,手机清净了半个月
手机号码被刑警停机半个月终于解开了再也不回复挂b仔的诈骗短信了,手机清净了半个月不想一声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4 19:54
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
作者: 晓晓晓小197    时间: 2026-6-24 19:56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4 19:54
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

还别说,我和视频号的发了几条,也是异常,然后刷脸解了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19:56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4 19:54
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

是的回复玩这条短信晚上就给停了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4 19:58
咋搞的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4 19:58
哈哈哈,我也回复过,不过是骂他的,没封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20:01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哈哈哈,我也回复过,不过是骂他的,没封

太难受了四个手机号都被封,世界杯期间损失不知道多少白P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6-24 20:03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上次你发感觉都没过多久
作者: 云中鹤囵    时间: 2026-6-24 20:03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0:01
太难受了四个手机号都被封,世界杯期间损失不知道多少白P

难搞哦,短信我都不敢乱发
作者: 五指袜    时间: 2026-6-24 20:04
自动解开?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4 20:19
晓晓晓小197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还别说,我和视频号的发了几条,也是异常,然后刷脸解了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4 20:19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是的回复玩这条短信晚上就给停了

牛B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4 20:20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是的回复玩这条短信晚上就给停了

我也是回复了然后广东反诈就给我来电话了
作者: 神话520    时间: 2026-6-24 20:22
吃饱太撑吗
作者: 饿死了快    时间: 2026-6-24 20:26
你也是吃饱撑得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20:27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4 20:04
自动解开?

不是提交解封申请到刑警队
作者: 条条zz    时间: 2026-6-24 20:36
6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4 20:44
这是真的 以前申请过4000u 我挤号了 九游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21:10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4 20:44
这是真的 以前申请过4000u 我挤号了 九游

我知道他们拿去干嘛,他们拿去玩澳洲幸运5好像这个有漏洞有包赢技术所以才要老号,新号玩这个不会给出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4 21:27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10
我知道他们拿去干嘛,他们拿去玩澳洲幸运5好像这个有漏洞有包赢技术所以才要老号,新号玩这个不会给出

我这号拿去打球的 去年申请了他们一波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4 21:44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4 21:27
我这号拿去打球的 去年申请了他们一波

协议球我也知道之前我卖过一个号他们就是拿去打球偷分,好像是现场跟网站开奖有延迟几秒钟就利用这几秒钟偷分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4 22:04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协议球我也知道之前我卖过一个号他们就是拿去打球偷分,好像是现场跟网站开奖有延迟几秒钟就利用这几秒钟偷分

现在没短信了 不好申请了  我这个月负盈利也是大几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