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4 19:54
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4 19:54
就因为回个短信就被停机了?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哈哈哈,我也回复过,不过是骂他的,没封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0:01
太难受了四个手机号都被封,世界杯期间损失不知道多少白P
晓晓晓小197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还别说,我和视频号的发了几条,也是异常,然后刷脸解了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是的回复玩这条短信晚上就给停了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56
是的回复玩这条短信晚上就给停了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4 20:04
自动解开?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4 20:44
这是真的 以前申请过4000u 我挤号了 九游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10
我知道他们拿去干嘛,他们拿去玩澳洲幸运5好像这个有漏洞有包赢技术所以才要老号,新号玩这个不会给出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4 21:27
我这号拿去打球的 去年申请了他们一波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协议球我也知道之前我卖过一个号他们就是拿去打球偷分,好像是现场跟网站开奖有延迟几秒钟就利用这几秒钟偷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