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欠5个多,是收手还是继续? [打印本页]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45
标题: 欠5个多,是收手还是继续?
欠5个多,是收手还是继续?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9:47
继续呗,打工靠那点工资还得多久
作者: LLxz    时间: 2026-6-24 19:47
才5个半年就可以清掉,继续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9:48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48
LLxz 发表于 2026-06-24 19:47
才5个半年就可以清掉,继续

都是紧的,天天要,压力太大,喘不过来了
作者: 季末月初    时间: 2026-6-24 19:49
这个问题你自己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老哥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49
季末月初 发表于 2026-06-24 19:49
这个问题你自己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老哥

活的太累了,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能沾上这玩意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50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4 19:49
活的太累了,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能沾上这玩意

孩子和老婆跟着也受苦,真的没法说
作者: 偿债备付率    时间: 2026-6-24 19:50
继续
作者: 偿债备付率    时间: 2026-6-24 19:50
继续就上岸了
作者: 偿债备付率    时间: 2026-6-24 19:50
不然白白浪费了五个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19:51
你还想着家里就收手,5个又不多,咬咬牙半年不到就还完了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52
偿债备付率 发表于 2026-06-24 19:50
继续就上岸了

太累了,真不想这样过日子了,没沾这玩意之前,好好的工作一个月7000多,现在工作也丢了,真的非常后悔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19:53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19:51
你还想着家里就收手,5个又不多,咬咬牙半年不到就还完了

看来该收手了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20:00
偿债备付率 发表于 2026-06-24 19:50
不然白白浪费了五个

欠5个,手里13万已经没了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4 20:05
不拼回不来了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4 20:10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4 20:05
不拼回不来了

不想拼了,累了,因为这个身边朋友骗了个遍,少的几十多的几万
作者: 永不言弃我    时间: 2026-6-24 20:49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4 20:10
不想拼了,累了,因为这个身边朋友骗了个遍,少的几十多的几万

想重开了,这三天进去事个什么都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