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4 19:37
老号码领的?还是新号码换绑
如花就是我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是飞过去领的吗?
旅行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9:46
我也这样不到账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4 20:19
你头像太那个了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4 19:47
这不是这个月22号出来的活动吗,你没在证券绑定存管就可以直接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