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中行怎么回事,用了个老v这样不到账 [打印本页]

作者: 吃饱了混    时间: 2026-6-24 19:30
标题: 江苏中行怎么回事,用了个老v这样不到账
江苏中行怎么回事,用了个老v这样不到账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4 19:33
苏州不算吗?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4 19:37
老号码领的?还是新号码换绑
作者: 吃饱了混    时间: 2026-6-24 19:38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4 19:37
老号码领的?还是新号码换绑

老号码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4 19:41
是飞过去领的吗?
作者: 吃饱了混    时间: 2026-6-24 19:42
如花就是我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是飞过去领的吗?

不用飞,我直接领了
作者: 旅行世界    时间: 2026-6-24 19:46
我也这样不到账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4 19:47
这不是这个月22号出来的活动吗,你没在证券绑定存管就可以直接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19:53
今年开过还能搞吗
作者: 淘金者zz    时间: 2026-6-24 20:18
现在停在哪里,飞走了吗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4 20:19
旅行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9:46
我也这样不到账

你头像太那个了
作者: 时日无多    时间: 2026-6-24 20:34
看了活动时间6.22开始的,马上去开南京卡。明天绑证券。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4 22:23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4 20:19
你头像太那个了

哈哈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4 22:23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4 19:47
这不是这个月22号出来的活动吗,你没在证券绑定存管就可以直接领?

我上次YHK都销了。还能领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