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日结又没干成今天 马甲穿不上 胖 去不了 还有这一说 dy的 又是光花钱没挣钱的一天 [打印本页]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9:27
标题: 日结又没干成今天 马甲穿不上 胖 去不了 还有这一说 dy的 又是光花钱没挣钱的一天
日结又没干成今天 马甲穿不上 胖 去不了 还有这一说 dy的 又是光花钱没挣钱的一天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9:28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9:29
多胖?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9:29
马甲都穿不上?多胖啊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9:33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9:29
多胖?

240多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9:33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9:29
马甲都穿不上?多胖啊

能穿上 说得给拉链拉上 拉不上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9:34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9:33
240多

那属实胖呢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9:39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9:33
能穿上 说得给拉链拉上 拉不上

不拉拉链,他们就不要?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21:3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9:39
不拉拉链,他们就不要?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21:3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9:39
不拉拉链,他们就不要?

说安排不了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21:40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9:34
那属实胖呢

胖呗 主要是 花销也太多了 必须得干活了 要不然明天没住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