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在微信上面抢了一个0.01的券,在鱼上面卖不出去只能含泪去店里面自取,忐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没事就爱道馆    时间: 2026-6-24 19:12
标题: 老哥们,在微信上面抢了一个0.01的券,在鱼上面卖不出去只能含泪去店里面自取,忐忑的
老哥们,在微信上面抢了一个0.01的券,在鱼上面卖不出去只能含泪去店里面自取,忐忑的走进店里面不敢跟店员对视,害怕店员发现我是挂壁仔,只敢蹲在外面阴暗角落偷偷喝,等我什么时候发财了我一定要光明正大的点一杯坐在店里柜台上喝



作者: 阔落    时间: 2026-6-24 19:13
啥玩意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4 19:16
不是不让打包嘛
作者: 没事就爱道馆    时间: 2026-6-24 19:44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4 19:16
不是不让打包嘛

可以打包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