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19:11
借款?那个资方代偿?代偿又不是今天给你发信息你今天就能查到,上报也要时间啊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19:11
借款?那个资方代偿?代偿又不是今天给你发信息你今天就能查到,上报也要时间啊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代偿肯定上啊
戒色吧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16
关键有的是详细版征信才有显示,我的代偿2年了,手机app查的征信不显示。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19:19
就是线下征信报告才显示,有的线上看不到。
Suka 发表于 2026-06-24 19:16
上个月的事 2000超市卡办的那个分期减压 下的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