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子系列是不是彻底跑了,临走前坑了一大波人吧,橙心贷22号我就已经还款了,资方是海 [打印本页]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4 19:05
标题: 桔子系列是不是彻底跑了,临走前坑了一大波人吧,橙心贷22号我就已经还款了,资方是海
桔子系列是不是彻底跑了,临走前坑了一大波人吧,橙心贷22号我就已经还款了,资方是海尔,海尔今天打电话告诉我,我在橘子的借款没有还。让我还到对公账户。昨天整个抖音都在说桔小花跑路了,用户把钱还进去,平台自己收着了,没给打给资方,我今天也遇到了橙心贷没把钱给资方

作者: 看见黄局    时间: 2026-6-24 19:10
那这还个毛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19:18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平台就是一边利用佣金忽悠那些不懂的人贷款还款来骗取银行或者机构的钱……一边帮逾期的客户担保找机构放款偿还其平台的账单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9:25
我已经卧底佣金群了
作者: 风的季节你得    时间: 2026-6-24 19:29
吃瓜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9:34
风的季节你得 发表于 2026-06-24 19:29
吃瓜

这波卡农老哥或成最大赢家
作者: AImi..    时间: 2026-6-24 19:39
这个吗?桔小花没放款,橙心贷还完了。钱没到手就叫还钱,那不是当冤大头了?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4 19:43
AImi.. 发表于 2026-06-24 19:39
这个吗?桔小花没放款,橙心贷还完了。钱没到手就叫还钱,那不是当冤大头了?

我橘大王已经提前征用了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4 19:49
我的橙心贷,也准备到还款期了,现在我怎么还啊?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4 19:50
AImi.. 发表于 2026-06-24 19:39
这个吗?桔小花没放款,橙心贷还完了。钱没到手就叫还钱,那不是当冤大头了?

我的诚心贷是海尔放的,我是前天还的,今天告诉我逾期了没有还。平台绝对是在用客户拉人头去申请贷款。用户把钱还到平台,平台没还给资方
作者: 无憾一生    时间: 2026-6-24 19:56
我的橙心贷也是今天还款日,凌晨两点多扣款的,到现在账单一直没更新,还是待还款。但是扣款是辽宁振兴扣的,我今天联系了橙心客服和辽宁振兴客服,都表示系统确实有延迟问题,辽宁振兴的客服说今天他们接到的电话都是这个问题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20:15
只申请了平台没放款。或者钱还进平台。平台跑路那也是平台跟资方的事了吧
作者: 羊羽22569    时间: 2026-6-24 20:54
桔小花还在匹配中的有事没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6-24 21:50
我去?前段时间我骨折还清了。。。开结清证明了
作者: 朔风萧萧    时间: 2026-6-24 21:59
李乐乐可 发表于 2026-06-24 19:50
我的诚心贷是海尔放的,我是前天还的,今天告诉我逾期了没有还。平台绝对是在用客户拉人头去申请贷款。用户把钱还到平台,平台没还给资方

看看你银行明细谁扣的款
作者: YKYB    时间: 2026-6-24 22:53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4 19:18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平台就是一边利用佣金忽悠那些不懂的人贷款还款来骗取银行或者机构的钱……一边帮逾期的客户担保找机构放款偿还其平台的账单

本来就是的,不然黑户怎么可能下款,就是2头吃,吃啦几亿直接跑,反正老板没事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23:32
YKYB 发表于 2026-06-24 22:53
本来就是的,不然黑户怎么可能下款,就是2头吃,吃啦几亿直接跑,反正老板没事

非法集资吧,几亿应该不止…毕竟两头吃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5 00:01
朔风萧萧 发表于 2026-06-24 21:59
看看你银行明细谁扣的款

桔子科技扣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