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混入ykd做佣金的群,平均每人负责20个,现在银行开始催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8:47
标题: 混入ykd做佣金的群,平均每人负责20个,现在银行开始催收了
混入ykd做佣金的群,平均每人负责20个,现在银行开始催收了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4 18:53
太精彩了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4 18:56
所以他们还没还?还是说还了被平台吃了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18:56
所以宜口袋这事的过程是利用贷款佣金为诱饵,诱骗公众去进行贷款偿还其平台的还款刷佣金,但是这些机构放出来的钱最终并没有回到银行,而是都转到了jdd ykd平台?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8:57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太精彩了

今天吃大瓜了,要是卡农老哥早就让平台见识社会的险恶了
作者: 界首评审    时间: 2026-6-24 19:01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24 18:56
所以他们还没还?还是说还了被平台吃了

据说是他们还了,然后平台没有还给资方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9:04
这是平台内部人员?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9:05
界首评审 发表于 2026-06-24 19:01
据说是他们还了,然后平台没有还给资方

是的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4 19:10
界首评审 发表于 2026-06-24 19:01
据说是他们还了,然后平台没有还给资方

这么狗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9:14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这么狗

是的,太好笑了,他们刷一比单子佣金好像是100-150,之前说ykdx钱现在基本做实了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9:47
那就是平台拿了银行的钱,后面银行会不会耍赖追究借款人
作者: 后入乔碧萝殿下    时间: 2026-6-24 19:57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19:47
那就是平台拿了银行的钱,后面银行会不会耍赖追究借款人

包会追债的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20:08
从平台借的钱,还进平台了。银行追债也是追平台了吧
作者: 哈哈哈好兄弟    时间: 2026-6-24 20:26
肤浅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20:28
反正宜口袋系列我没借过。管它平台跑不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