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焕新回收这么几把麻烦,不搞了,放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8:42
标题: 焕新回收这么几把麻烦,不搞了,放弃了
焕新回收这么几把麻烦,不搞了,放弃了


作者: huaguo123    时间: 2026-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作者: 倔强的马云    时间: 2026-6-24 18:53
huaguo123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你试过?
作者: huaguo123    时间: 2026-6-24 18:56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你试过?

嗯,昨天下午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8:59
冲啊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4 19:00
↑门取件在打款的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9:05
huaguo123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那前面那个老哥用了
作者: 樱桃手机    时间: 2026-6-24 19:17
会打电话让你加微信,然后发截图,然后最后跟你说一句,信用回收未通过,↑门取件就打款啥的
作者: 樱桃手机    时间: 2026-6-24 19:17
我付款出现这个,也弄了一下。假的
作者: 晚饭回家    时间: 2026-6-24 19:36
好家伙
作者: liuwww520520    时间: 2026-6-24 19:49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9:05
那前面那个老哥用了

你相信
作者: TTTTT666    时间: 2026-6-24 21:57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4 19:00
↑门取件在打款的

不是啊,没↑门就给我打了啊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03
我下了120 我手机价值400 先付百分之30的给我们 然后最慢三天后寄出去
作者: 江山一笑    时间: 2026-6-25 01:28
nnmj 发表于 2026-06-24 22:03
我下了120 我手机价值400 先付百分之30的给我们 然后最慢三天后寄出去

是不是只要果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