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aguo123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huaguo123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9:05
那前面那个老哥用了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4 19:00
↑门取件在打款的
nnmj 发表于 2026-06-24 22:03
我下了120 我手机价值400 先付百分之30的给我们 然后最慢三天后寄出去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