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数字钱包这样风控了,去柜台能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攒米为自由    时间: 2026-6-24 18:40
标题: 老哥们,数字钱包这样风控了,去柜台能解吗
老哥们,数字钱包这样风控了,去柜台能解吗


作者: 死结    时间: 2026-6-24 18:42
我直接给了那个经理一次给我解开了
作者: 攒米为自由    时间: 2026-6-24 18:43
死结 发表于 2026-06-24 18:42
我直接给了那个经理一次给我解开了

怎么说的,就说钱包不能支付?
作者: 死结    时间: 2026-6-24 18:47
攒米为自由 发表于 2026-06-24 18:43
怎么说的,就说钱包不能支付?

估计就让你解释流水吧,我中行没被封过,封过一次兴业的,他问我你干啥的,我就说买卖游戏装备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4 18:49
不用解开直接去网点注销
作者: 落日归山海    时间: 2026-6-24 18:55
会给你注销 建行的 我前阵子刚去 啥也不问 没钱在就别整了
作者: 攒米为自由    时间: 2026-6-24 20:52
落日归山海 发表于 2026-06-24 18:55
会给你注销 建行的 我前阵子刚去 啥也不问 没钱在就别整了

里面有 100,自己充的,想取出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