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7000分付怎么能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底深渊    时间: 2026-6-24 18:30
标题: 7000分付怎么能下
急用分付,线上还有什么办法大额出,试了陌陌和油卡都卡不出来,线下找不到愿意弄的店,远程扫商家码也不行,卡手机损耗太大了,还有什么办法么?下款成功奖励华子
作者: 深夜港湾,    时间: 2026-6-24 18:31
我的马可以卡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8:32
多找几个商家
作者: 海底深渊    时间: 2026-6-24 18:33
深夜港湾, 发表于 2026-06-24 18:31
我的马可以卡

卡农码  不敢,容易损耗100%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4 18:34
便利店不就可以,给人家一点手续费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8:37
超市吧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18:38
海底深渊 发表于 2026-06-24 18:33
卡农码  不敢,容易损耗100%

卡手机吧,安全。。线下没商家帮就只能这样了,总好比被骗
作者: 海底深渊    时间: 2026-6-24 18:52
鱼小小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8:40
油卡都不行就没办法了 是额度用不了 先去买买早餐 烟酒啥的 过几天可能就可以用了

直接提现,微信又肯给下1300  想刷完7000就是不行
作者: lovzone    时间: 2026-6-24 19:32
以前开始找个朋友,转转挂个二手手机做交易,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
作者: 海底深渊    时间: 2026-6-24 19:33
lovzone 发表于 2026-06-24 19:32
以前开始找个朋友,转转挂个二手手机做交易,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

现在转转没有自由市场了,不能自己挂手机了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4 20:40
你搜京东商城 买E卡 沃尔玛卡 比买手机划算点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