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战网点失败,去柜台也不给办理。能不能要点误工费和路费,毕竟中行手机银行写的去柜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08
标题: 大战网点失败,去柜台也不给办理。能不能要点误工费和路费,毕竟中行手机银行写的去柜
大战网点失败,去柜台也不给办理。能不能要点误工费和路费,毕竟中行手机银行写的去柜台办理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4 18:11
总行风控了,和中行无缘了
作者: 幽虎    时间: 2026-6-24 18:12
小仙女应该可以
作者: 好几块你们    时间: 2026-6-24 18:14
这个好像解不了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8:18
搞啥了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4 18:19
拉闸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23
好几块你们 发表于 2026-06-24 18:14
这个好像解不了

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23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总行风控了,和中行无缘了

不能自助注册。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24
Zzr4 发表于 2026-06-24 18:19
拉闸

他办不了,总不能让我白跑吧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18:40
你咋不拿把刀进去呢,还要误工费和路飞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4 18:41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18:23
不能自助注册。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

请问哪里写了柜台注册?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4 18:46
网点知道个蛋,还没你懂得多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54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4 18:41
请问哪里写了柜台注册?

写的柜台办理呀。他要说暂时无法办理我就不去了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54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网点知道个蛋,还没你懂得多

他写的柜台办理呀。他要说暂时无法办理我就不去了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8:54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18:40
你咋不拿把刀进去呢,还要误工费和路飞

投诉了网点说可以注册,只要管户行发东西过去就能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