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柜台也不给办理。能不能要点误工费和路费,毕竟中行手机银行写的去柜台办理
好几块你们 发表于 2026-06-24 18:14
这个好像解不了
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总行风控了,和中行无缘了

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18:23
不能自助注册。不是写的柜台注册吗?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4 18:41
请问哪里写了柜台注册?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网点知道个蛋,还没你懂得多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18:40
你咋不拿把刀进去呢,还要误工费和路飞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