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18:07
标题: 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8:07
空调开起来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18:09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18:14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18:09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

没钱跑路了想回东北 进厂害怕痛风焦虑死了老哥这天气要死人
作者: 老哥撸老哥1    时间: 2026-6-24 18:16
空调开起来,小冰水喝起来
作者: 刀疤弟    时间: 2026-6-24 18:18
跑隔壁贵州凉快
作者: 知了好不    时间: 2026-6-24 18:2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18:09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

散热器多少钱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18:22
知了好不 发表于 2026-06-24 18:22
散热器多少钱

49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