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支付宝支付有礼做任务赚红包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4 18:06
标题: 支付宝支付有礼做任务赚红包活动
zfb搜支付有礼,做任务领红包里面有买免费保险任务,一个任务3元红包,我领了3个9毛。做完记得退,不然下个月会续保扣款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4 18:07
这个保险我月月赚做过了还能做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8:08
我也有一个保险3毛,懒得搞
作者: 愿早日死去    时间: 2026-6-24 18:17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4 18:07
这个保险我月月赚做过了还能做吗

有任务就能搞吧应该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4 18:57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4 18:07
这个保险我月月赚做过了还能做吗

不能
作者: 光輝    时间: 2026-6-24 19:12
一个都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