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6-24 17:59
标题: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18:02
你真想干自己去盒马配送站问,不要走xiong' jie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18:02
自己去问配送员,也能了解真实情况,为什么喜欢让中介坑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4 18:03
相当于超市配送 基本都是重单 自己想吧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8:17
首先,公司给你提供电动车这条就不是真的要你的自己租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8:18
其次这些东西都很重,还不如送外卖轻一点
作者: 抱抱乖乖    时间: 2026-6-24 18:28
累的要死 还是驻店骑手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6-24 21:25
那还是算了,找个别的活吧,太难了,哎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5 01:20
盒马很多工资都拿不到,不如外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