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6-24 17:59
标题: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18:02
你真想干自己去盒马配送站问,不要走xiong' jie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18:02
自己去问配送员,也能了解真实情况,为什么喜欢让中介坑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4 18:03
相当于超市配送 基本都是重单 自己想吧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8:17
首先,公司给你提供电动车这条就不是真的要你的自己租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8:18
其次这些东西都很重,还不如送外卖轻一点
作者:
抱抱乖乖
时间:
2026-6-24 18:28
累的要死 还是驻店骑手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6-24 21:25
那还是算了,找个别的活吧,太难了,哎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5 01:20
盒马很多工资都拿不到,不如外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