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板借了3000了 感觉太尴尬 [打印本页]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57
标题: 老板借了3000了 感觉太尴尬
老板借了3000了    感觉太尴尬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4 17:58
尴尬就给我花,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18:00
尴尬借我100
作者: LLxz    时间: 2026-6-24 18:01
钱到手才是真的,其他的屁都不是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8:01
LLxz 发表于 2026-06-24 18:01
钱到手才是真的,其他的屁都不是

唉   不知道怎么说了  
作者: 果冻521    时间: 2026-6-24 18:03
推下老板
作者: 邹邹要睡觉了    时间: 2026-6-24 18:03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8:01
唉   不知道怎么说了  

有钱还唉声叹气,没钱就是个毛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8:04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6-24 18:03
推下老板

推也没用
作者: 红透半边天!    时间: 2026-6-24 18:28
借钱有求于人就是这样,面子这种时候不要在乎那么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