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7:53
标题: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看到一个老哥说在oppo商城卡手机,试了二三十不同的手机卡,卡出一个四千多的。立马下载商城,卡了几次oppo卡出个四千多可以用分付支付。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17:54
真的假的?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7:57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17:54
真的假的?

真,分付额度用完了,发帖前卡成功的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7:58
真好,我的怎么卡都卡不了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8:00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7:58
真好,我的怎么卡都卡不了

我也是没事看到有个老哥卡成功的铁子,就试了试。不过我分付今天加了一个资方,国泰的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8:02
我跟你一样,也是国泰,你卡的哪个手机啊,我怎么卡都不行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8:03
我是试都不想试,临额用完了,下个月开始要还五百多,没能力再多了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4 18:06
资质咋样,我感觉我卡不出来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8:07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8:02
我跟你一样,也是国泰,你卡的哪个手机啊,我怎么卡都不行

卡四千多的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8:07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06
资质咋样,我感觉我卡不出来

征信两个呆账,一个逾期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4 18:09
挖机模拟 发表于 2026-06-24 18:07
征信两个呆账,一个逾期

可以,那我也要多试试了,我没呆账,多个逾期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8:12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接着卡,选择信号不同的,我前面也是这样,还有分期时间我选的六期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8:33
哎,还是不行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8:41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8:33
哎,还是不行

我是今天加了一个国泰的资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分付额度也是用完了的
作者: 可笑且无助    时间: 2026-6-24 18:53
下载oppo商城app?还是在京东搜索?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9:00
可笑且无助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下载oppo商城app?还是在京东搜索?

下载Oppo商城
作者: 撸贷的青年    时间: 2026-6-24 19:05
怎么卡,一直点分付付款?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9:10
撸贷的青年 发表于 2026-06-24 19:05
怎么卡,一直点分付付款?

商城下单,选择分付分期,跳转微信能支付密码就可以。显示分付额度不足,继续卡。我是分付今天加了一个资方,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原因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4 19:10
是本来分付有额度去搞,还是没入口没额度去搞就给开了
作者: -hhj    时间: 2026-6-24 19:18
我看有说关了再重新开会涨额度,稳不稳啊?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9:19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是本来分付有额度去搞,还是没入口没额度去搞就给开了

好好审题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9:20
-hhj 发表于 2026-06-24 19:18
我看有说关了再重新开会涨额度,稳不稳啊?

下午看老哥们发的帖子,有的关了重新开涨额度了,也有重新开降额度的
作者: -hhj    时间: 2026-6-24 19:22
挖机模拟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下午看老哥们发的帖子,有的关了重新开涨额度了,也有重新开降额度的

我怕直接不让我开了,我一堆呆账和逾期
作者: 花遇和风    时间: 2026-6-24 19:41
分付是每个月全额还,还是怎么还的
作者: 挖机模拟    时间: 2026-6-24 19:43
花遇和风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分付是每个月全额还,还是怎么还的

目前没还过,月初才开通
作者: 小小我呀    时间: 2026-6-24 20:30
跟资方有关系  我这个是北京银行  卡了小半个月 opp和华为都失败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4 20:38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国际厅    时间: 2026-6-24 23:19
到手亏一千多 老哥已经还了两期了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4 23:47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我的也一样
作者: 香港大圈帮    时间: 2026-6-25 00:37
入口都没有想卡都卡不了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5 01:01
那是我卡的发的消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