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招商银行下卡了,开了个20K的菜卡,给单位打完电话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批了卡,但是只给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4 17:42
标题:
招商银行下卡了,开了个20K的菜卡,给单位打完电话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批了卡,但是只给
招商银行下卡了,开了个20K的菜卡,给单位打完电话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批了卡,但是只给了20K。这个需要养多久才能申高端卡?要开卡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