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怕什么?你自己要钱都不好意思?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如果是临时工,大胆的去预支,正式工也可以的,
吉吉国王@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我都预支下半年了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别开口。老板会鄙视你,骂你,开除你
速狗魔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不敢就饿着吧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私人老板 只有我一个工人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8
老哥你说的真的假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