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难啊 不敢开口预支工资 [打印本页]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33
标题: 难啊 不敢开口预支工资
难啊   不敢开口预支工资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17:35
还是不饿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35
怕什么?你自己要钱都不好意思?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35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怕什么?你自己要钱都不好意思?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4 17:36
又不是不还,有啥不敢开口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37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如果是临时工,大胆的去预支,正式工也可以的,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4 17:37
法律规定可以预支一半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4 17:37
大胆的要,大男人叽叽歪歪的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4 17:37
我都预支下半年了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37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如果是临时工,大胆的去预支,正式工也可以的,

私人老板  只有我一个工人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38
吉吉国王@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我都预支下半年了

老哥你说的真的假的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4 17:39
别开口。老板会鄙视你,骂你,开除你
作者: 速狗魔    时间: 2026-6-24 17:39
不敢就饿着吧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40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别开口。老板会鄙视你,骂你,开除你

开除我倒是不怕    是他自己叫我回来干的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40
速狗魔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不敢就饿着吧

不饿  还有1000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4 17:40
多少钱
作者: 自律好吧    时间: 2026-6-24 17:41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4 17:40
多少钱

3k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45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私人老板  只有我一个工人

那更方便了,直接跟他说现在手头紧,预支点工资,
作者: 杀猪。    时间: 2026-6-24 19:59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我每个月都预支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5 11:20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8
老哥你说的真的假的

跟他做了很久了 知道有债务 先预支四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