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有懂电脑的不 这电脑买来亏不亏 媳妇在家办公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4 17:24
标题: 老哥有懂电脑的不 这电脑买来亏不亏 媳妇在家办公用的
老哥有懂电脑的不  这电脑买来亏不亏 媳妇在家办公用的




作者: 成功叽叽咕咕    时间: 2026-6-24 17:25
血亏,还没有独显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17:25
咋不买台式啊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4 17:26
联想只有Y
作者: 彼岸花开花满楼    时间: 2026-6-24 17:26
这玩意要五千多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4 17:26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17:25
咋不买台式啊

有台式的了  这是为了出门方便买的  因为工作是在家 国际物流客服
作者: 孽灭    时间: 2026-6-24 17:27
你不是都拿到手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7:28
集显要五千多,还不如一两千的轻薄本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4 17:28
彼岸花开花满楼 发表于 2026-06-24 17:26
这玩意要五千多

原价7000 用了800卷 和国补才5000 这是想着以后想换了 能出二手价格高点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28
这价格没有独显啊?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4 17:28
这价格都能买个独显的了。
作者: 嘎嘎啊    时间: 2026-6-24 17:30
品牌机捞到一
作者: 亚丝娜na    时间: 2026-6-24 17:30
没独显拉完了,退了吧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4 17:31
这配置去年只有2000来块钱。
作者: 哈哈llll    时间: 2026-6-24 17:32
在家买什么笔记本?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4 17:35
可以买鸡哥这种二线的40系游戏本了,不过你这个办公肯定够用了。
作者: 大旋旋    时间: 2026-6-24 17:39
拉完了,这个价格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4 17:41
哈哈llll 发表于 2026-06-24 17:32
在家买什么笔记本?

有台式的 这是为了出门旅游拿着方便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4 17:41
曹一川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可以买鸡哥这种二线的40系游戏本了,不过你这个办公肯定够用了。

办公活动就行,主要是上班,在家里办公,有台式的,这是为了出门方便才买的
作者: Eva脩    时间: 2026-6-24 17:42
买个苹果笔记本不香吗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4 17:49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6-24 17:41
办公活动就行,主要是上班,在家里办公,有台式的,这是为了出门方便才买的

出门方便买轻薄没毛病,只要满足办公需求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