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17:25
咋不买台式啊
彼岸花开花满楼 发表于 2026-06-24 17:26
这玩意要五千多



哈哈llll 发表于 2026-06-24 17:32
在家买什么笔记本?

曹一川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可以买鸡哥这种二线的40系游戏本了,不过你这个办公肯定够用了。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6-24 17:41
办公活动就行,主要是上班,在家里办公,有台式的,这是为了出门方便才买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