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小布丁这么多年还是1块,真是良心雪糕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21
标题: 小布丁这么多年还是1块,真是良心雪糕
小布丁这么多年还是1块,真是良心雪糕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4 17:22
以前五毛啊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23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我信你个鬼,发漂肯定赚不少了
作者: 顺风顺水。    时间: 2026-6-24 17:23
以前是五毛啊。
作者: 聚肌胞    时间: 2026-6-24 17:23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我请你,先给我交0.5押金我买个小布丁
作者: 陈二胖    时间: 2026-6-24 17:23
不是5毛吗,进货是0.3的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23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以前五毛啊

我18年第一次吃小布丁就是1块,刚才买了根还是一块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4 17:24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信你个鬼,发漂肯定赚不少了

票票支卤了北京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4 17:24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18年第一次吃小布丁就是1块,刚才买了根还是一块

大布丁一块吧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4 17:24
现在大布丁是以前小布丁,现在小布丁更小了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24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4
票票支卤了北京

我一个都吃不上,现在四处找工作
作者: 卡农社区大使    时间: 2026-6-24 17:26
现在的味道跟白水加糖似的 没有儿时的味道了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26
陈二胖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不是5毛吗,进货是0.3的

不知道,我18年第一次买来吃就1块,刚才买还是1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29
不好吃了,吃完嘴巴感觉黏黏的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17:42
小布丁5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