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饿了一天了 在挂壁房中暑了 可以请我吃一支雪糕吗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4 17:22
以前五毛啊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信你个鬼,发漂肯定赚不少了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我18年第一次吃小布丁就是1块,刚才买了根还是一块

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06-24 17:24
票票支卤了北京


陈二胖 发表于 2026-06-24 17:23
不是5毛吗,进货是0.3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