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 [打印本页]

作者: kim哥哥    时间: 2026-6-24 17:12
标题: 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
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过来直接给劳资扣了2800,没地方取消,找客服就是等明天到账后赎回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4 17:14
投诉1k大毛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4 17:14
还剩200,先吃顿好的吧
作者: kim哥哥    时间: 2026-6-24 17:15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4 17:14
还剩200,先吃顿好的吧

瘾犯了,太想打了
作者: 织金发糕    时间: 2026-6-24 17:17
你这个是超过下午15点了吧,应该已经在确认份额
作者: kim哥哥    时间: 2026-6-24 17:20
织金发糕 发表于 2026-06-24 17:17
你这个是超过下午15点了吧,应该已经在确认份额

一有钱就犯瘾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7:23
不是应该可以撤销吗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4 17:51
过了15点撤单不了,都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