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太热了,吃水果的季节,老哥们进来看看你们那现在有这水果么 [打印本页]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17:11
标题: 太热了,吃水果的季节,老哥们进来看看你们那现在有这水果么
太热了,吃水果的季节,老哥们进来看看你们那现在有这水果么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17:12
这些不都是常见的水果吗?到处都有。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17:1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7:12
这些不都是常见的水果吗?到处都有。

老品种三年芒阿,还还有果凉拌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4 17:18
吃这么好,不过了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17:23
cjx1 发表于 2026-06-24 17:18
吃这么好,不过了

虽不是大富大贵,该吃吃,该喝喝
作者: 球门闪现    时间: 2026-6-24 17:23
西瓜贵了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4 17:52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