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积极配合退赔,应该没啥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7:09
标题: 这种积极配合退赔,应该没啥事吧
这种积极配合退赔,应该没啥事吧


作者: 梦呀    时间: 2026-6-24 17:11
退回也进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17:11
如果他确实不知情的话,退赔就没事。但是他怎么证明他完全不知情是一个问题。
作者: 天儿不赖    时间: 2026-6-24 17:11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4 17:13
他自己主动做的单,你觉得有没有事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14
去自首,退赃,认罪认罚,是有机会只拘留罚款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1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7:11
如果他确实不知情的话,退赔就没事。但是他怎么证明他完全不知情是一个问题。

他自己都把钱转走了,怎么可能不知情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7:16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4 17:11
退回也进

进肯定是进,但是也有机会只拘留罚款,不直接判刑
作者: 孽灭    时间: 2026-6-24 17:1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7:11
如果他确实不知情的话,退赔就没事。但是他怎么证明他完全不知情是一个问题。

都出YHK了还不知情想啥呢,这些年反Z宣传打击力度多大,正常人谁会出YHK给别人,这东西摆明违f的,即便你是真的不知情也逃不了干系
作者: 卡农社区大使    时间: 2026-6-24 17:18
他自己知道是zp还去干就是掩映而且自己还把钱花了要是没动还可以自首说呗被骗了 等着吃水上漂吧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4 17:18
他出卡的 积极退赔应该是判个缓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4 17:18
天真
作者: 25408108    时间: 2026-6-24 17:19
自己出YHK,还想着出事了退钱了事
作者: 广西第一深情    时间: 2026-6-24 17:25
他都出YHK了,本来出卡就是违法违规的,直接五年黑名单。
作者: 不要太过分A    时间: 2026-6-24 17:29
没事的,就一个行政处罚,罚个一两千的款,然后反诈会记录,两年不能办卡,啥事没有,听老哥吓唬你出门盯着运钞车看两眼都要进去,但前提是要配合,让你过去就过去,实话实说就罚款完事了,遇到好几个这种的最后都是只罚了一两千的款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4 17:33
最低一个15天+行政+惩戒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4 17:53
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06-24 17:29
没事的,就一个行政处罚,罚个一两千的款,然后反诈会记录,两年不能办卡,啥事没有,听老哥吓唬你出门盯着运钞车看两眼都要进去,但前提是要配合,让你过去就过去,实话实说就罚款完事了,遇到好几个这种的最后都是只罚了一两千的款

老哥经历过啊
作者: 不要太过分A    时间: 2026-6-24 18:26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4 17:53
老哥经历过啊

那没有,有朋友弄过,那时候关系挺好,出事后几乎全程我都陪他一起处理的,他弄了6个,卡里冻结了两个,最后都只罚了1600,他用掉的钱都没说要退,冻结的两个交了罚款后就被划扣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