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狼狈为奸,蛇鼠一窝! [打印本页]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6:53
标题: 狼狈为奸,蛇鼠一窝!
狼狈为奸,蛇鼠一窝!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6:53
这就是宜口贷的底气吗?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4 16:57
你投诉也没找对地方呀
作者: 丰富的    时间: 2026-6-24 16:58
一伙的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4 17:00
你还信这些部门,说不定家属还有股份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4 17:01
666  谁都知道开通会员可以下款,你需要借款征信好可以不点会员啊,好像非强制开通,是自己自愿开通的吧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7:10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4 16:57
你投诉也没找对地方呀

那你说个投诉地方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7:10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24 17:01
666  谁都知道开通会员可以下款,你需要借款征信好可以不点会员啊,好像非强制开通,是自己自愿开通的吧

刚出来,不点会员,不可能下
作者: 小小我呀    时间: 2026-6-24 17:18
你投诉晚了   现在炸雷了   估计都扯不清,前三四个月投诉还可能退多少
作者: U8888_U淋漓    时间: 2026-6-24 17:54
我投诉了,直接说不予受理,他们不负责,让我换个部门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4 18:36
3快三 发表于 2026-06-24 17:10
刚出来,不点会员,不可能下

666,说的啥意思听不懂?说的是明知道下款必须要开会员才能下,是你自己需要借款的吧,自己点的会员,自己的开的会员,没人强迫你吧?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4 20:23
你看你扣款的对方是什么名字,好像有个深圳齐为科技什么的,搜一下电话打过去秒退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