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还是关于被起诉执保的问题。今天联系了法官,他的意思是每半年或者一年,法院会把我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4 16:50
标题:
还是关于被起诉执保的问题。今天联系了法官,他的意思是每半年或者一年,法院会把我冻
还是关于被起诉执保的问题。今天联系了法官,他的意思是每半年或者一年,法院会把我冻结的财产按一个比例进行分配,分给我跟起诉人,或者对方撤诉,不然不可能给生活费。8.5满一年了,到时候真会重新分配吗
我卡里还有2万工资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4 16:56
可以提交异议 预留最低生活费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4 19:38
虾头 发表于 2026-06-24 16:56
可以提交异议 预留最低生活费
在哪里提交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4 19:45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4 19:38
在哪里提交
书面提交给法院那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