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在肯德基坐了一下午 蹭空调 晚上垫着干日结去 老哥们 去哪里找啊 分拣什么的都行 [打印本页]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6:48
标题: 在肯德基坐了一下午 蹭空调 晚上垫着干日结去 老哥们 去哪里找啊 分拣什么的都行
在肯德基坐了一下午 蹭空调 晚上垫着干日结去 老哥们 去哪里找啊 分拣什么的都行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4 16:51
下一个快马日结 请我抽包烟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4 16:55
Jn1y 发表于 2026-06-24 16:51
下一个快马日结 请我抽包烟

快马看区域的,有些地方没有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6:57
Jn1y 发表于 2026-06-24 16:51
下一个快马日结 请我抽包烟

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还请你抽包烟
作者: 我竭尽全力    时间: 2026-6-24 16:59
Jn1y 发表于 2026-06-24 16:51
下一个快马日结 请我抽包烟

你也去干日结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4 17:02
我竭尽全力 发表于 2026-06-24 16:59
你也去干日结

干过啊 150一天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7:07
Jn1y 发表于 2026-06-24 17:02
干过啊 150一天

这边17一小时 一晚上 187吧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17:14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4 16:55
快马看区域的,有些地方没有

我这里有 最近的好像还离我20公里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4 18:39
分拣要把人搞死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5 10:44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17:14
我这里有 最近的好像还离我20公里

那你就去呗,不管别的,总归要有点钱傍身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