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草 发表于 2026-06-24 16:40
老哥是我。我报警了

命里注定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16:41
随便,我哪知道你是不是骗子,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4 16:42
想退就报警,

命里注定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16:44
不知啥情况呢,看情况,我一句话都没说,不知啥情况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退回去就报警,不怕死想黑就W视,多简单的事,直接退回去那就是找死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6:47
你千万不要自己退回去,你宁可报警,跟警察说,然后把钱给警察都可以。像这种直接给你钱的,可能是那种x钱的,就是假装转错钱了,然后让你把钱退回去,就完成了x钱,而且还不用给你手续费,这种T路以前也有。走公安程序就没问题了。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是我就直接去pcs,让他们处理

命里注定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16:48
是的,以前别人给我转错五千六,我就没退,什么事情都没有,这是第二次了,我又不知干嘛的,
命里注定发财 发表于 2026-06-24 16:48
是的,以前别人给我转错五千六,我就没退,什么事情都没有,这是第二次了,我又不知干嘛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