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4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不是百分之13吗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4 16:46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红果果12 发表于 2026-06-24 18:24
按规则赔多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