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之前T的3000-420的抖音卷赔付了没,昨天抖音客服打的电话说赔付38多,今天又变 [打印本页]

作者: 中行形象大使    时间: 2026-6-24 16:33
标题: 有老哥之前T的3000-420的抖音卷赔付了没,昨天抖音客服打的电话说赔付38多,今天又变
有老哥之前T的3000-420的抖音卷赔付了没,昨天抖音客服打的电话说赔付38多,今天又变成18多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4 16:44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作者: 中行形象大使    时间: 2026-6-24 16:45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4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不是百分之13吗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6-24 16:45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不是百分之13吗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4 16:46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作者: 中行形象大使    时间: 2026-6-24 16:48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之前老哥发的啊

作者: 你需要的都有    时间: 2026-6-24 16:49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我要7月2号,开了两家有他们v直接让我撤销了,我就撤了
作者: 中行形象大使    时间: 2026-6-24 16:49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4 16:46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作者: 红果果12    时间: 2026-6-24 18:24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按规则赔多少
作者: 中行形象大使    时间: 2026-6-24 18:42
红果果12 发表于 2026-06-24 18:24
按规则赔多少

不知道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